DYNAMIC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聚焦|我院举行深圳“老有颐养”标准建设第二次研讨会

2021-02-02

10月23日,我院召开深圳“老有颐养”标准建设共建单位第二次研讨会。经过前期申请,包括中国人寿、万颐养老、深业健康、长城物业、市养老护理院、罗湖人民医院老年病分院在内的16家单位成为本次“老有颐养”养老服务标准项目的共建单位,并派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我院院长倪赤丹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倪赤丹首先对各共建单位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建设适用于整个养老行业的养老服务标准,需要各类型的养老服务机构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经验,共同参与制定来体现养老服务多元化多层次的供给能力,让养老事业发展有标准兜底,养老产业发展有标准支撑。

undefined


与会的各单位代表对现有标准体系框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我院结合各单位意见对框架进行了调整和完善。

接下来,我院将组建标准专家委员会并对各共建单位进行标准编制的培训指导,提升养老服务标准的可操作性和可适用性,进一步指导全市养老服务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