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聚焦| 我院倪赤丹院长在中法医学日上作主题发言

2021-02-02
10月31日,中法医学日在深圳站活动举行,我院院长倪赤丹应邀作主题发言。法国驻华大使罗梁、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出席活动。


undefined

       倪赤丹作了《从“老有所养”迈向“老有颐养”》的主旨发言。他从深圳老龄人口现状与老龄化的趋势和特点出发,分析了深圳积极应对老龄化的挑战和机遇,结合深圳市近年来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分析了深圳未来积极应对老龄化应当采取的政策举措。他指出, 十九届五中全会已经将积极应对老龄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养老事业发展迎来重大机遇,深圳应当前瞻谋划,加强与法国等老龄化先发国家的交流,构建高质量、可持续的养老服务模式。
中法医学日由法国驻华大使馆卫生与社会事务处、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法国商务投资署、法国健康产业联盟联合主办,来自法国、中国健康与养老领域的专家及部分深圳养老行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