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

培训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计划 > 正文

聚焦|再获佳绩!深圳养老助力“南粤家政”工程提质扩容

2021-02-02


近日,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0年广东省“谷丰杯”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主办的2020年“南粤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相继在广州落下帷幕。在深圳市总工会、深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由我院组队的“深圳队”在两次大赛中均获得优异成绩。

undefined

在广东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2020年广东省“谷丰杯”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中,来自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的陈丽满、孙辉、闫波组成的“三队”荣获“团体亚军”;来自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彭淑芳、黄建英和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的陈明强组成的“二队”荣获“团体季军”。与此同时,我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彭淑芳跻身个人奖八强,荣获“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在 2020年“南粤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暨全国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广东选拔赛中,深圳队参赛的6名选手均获得个人奖项。来自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的陈丽满荣获“一等奖”;来自深圳市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何春芳、深圳市盐田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张慧荣获“二等奖”;来自深圳南山区社会福利中心的郭庆夏、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老人颐养院的胡秀英、深圳市养老护理院的朱美玉荣获“三等奖”。同时,深圳队在本次竞赛中获得“团体季军”和“优秀组织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我院受托为参赛选手提供专业的赛前培训,学院注重学以致用,聘请有经验的讲师陪同选手们进行模拟演练并现场指导,狠抓技术细节,强化专业流程,为选手在竞赛中的良好发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竞赛切实贯彻落实“南粤家政”工程,以开展家政服务职业技能竞赛,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为扎根一线的优秀从业者提供展示技能的机会,也通过以赛带学、用赛促训的方式,推动家政行业走向规范化,从业人员走向专业化的进程,推动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